2020年MINI项目成果总览

2020年MINI项目成果总览

2020年MINI项目成果总览 -

MINI项目成果总览

2020年,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。网易游戏魔法学院共迎来了1600+位来自海内外不同高校的新人。 今年以“哈利波特”为整体包装,首次尝试的“四地大课直播+园区素拓活动”,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网易游戏大家庭。而后,启动为期2个半月的MINI项目培训,开启游戏创作体验之旅。
蓄势待发,筑梦而行;通力协作,勇往直前;激情迸发,创意无限。在大牛导师的悉心指导下,广杭沪深四地共产出120+个MINI项目,硕果累累,共评比出十多个优秀MINI作品。
最后愿每个新同学在今日乃至今后的网易历程,带着梦起航,迎着那曙光,见证热爱的主张,用热爱创造热爱。

 

心声

1.“没关系,慢慢来,关键是要快。”这是程序导师赠予我们的至理名言,我们在游戏开发后期每天都当作圣经背诵,保佑我们顺利完成了游戏。我们是一群游戏热爱者,我们在网易续写我们的故事!

 

2.我们的星星就好像我们的mini game,护送的过程中,我们有分歧,有相互吐槽。但是我们六个小伙伴们,一起面对困难,一起熬过黑夜。有时候,策划变大是爸爸,带领大家穿过黑暗;有时候,程序变大是爸爸,先去尝试一个又一个风险;有时候,美术变大是爸爸,带领策划和程序脱离土嗨;我们不管如何争吵,最终都是想将我们的小星星运送进灯塔。尽管我们很稚嫩,未来有无数的火焰在前方等待着我们,但是我们心中有光,有伙伴,就有希望。

 

3.打造一个产品的过程是漫长和艰辛的,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身边,是莫大的幸运。希望未来的工作中,我们每个人也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,践行对游戏的热爱。聚是一团火,散作满天星。

 

4.能够完成这个项目,离不开每个同学的团结一心。尽管大家都是新人,合作过程不可能一帆风顺,但每个人都有一颗倾力付出的心。只愿今后不论悲喜,既往天涯,前程似锦。

 

 

户外拓展

1.交互的过程中,你遇到了强大的对手,你才会成为一个很好的自己,你才会知道你的能力在哪里,你的潜力在哪里 。

 

2.在这个活动的过程中,整体非常有趣,非常好玩,我们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,就是让大家更加地信任彼此,也有了更好的合作体验。

 

3.这次还是玩得很开心的,不同的项目可以锻炼出我们不同的一些团队上的意识,然后让我们在团队协作中能够去向着更高的目标走。

 

4.我觉得网易相比较于其他的互联网公司,它是非常温暖的,尤其是网易游戏所有做游戏的同学们,其实大家都是保持着一颗童心,大家都是非常快乐的,我觉得能够通过这个活动,这种方式认识到不同的合作状态里面的他们,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。